栅栏下的折耳少女

【叶黄】想与你肩并肩(1)

前文链接戳评论区,后文发出来后我也会放在评论区的。

时间线很乱的……

ooc可能会有

私设如山。

——————start!

五月,正是不温不燥的气候。

“少天,你要报名参加荣耀杯钢琴比赛吗?”喻文州转过头问身旁正在打瞌睡的黄少天。

“荣耀杯?不了吧……我弹钢琴就是弹着玩玩的……文州你不也弹的挺好的吗?你试试吧?”被叫醒的黄少天有些尴尬地挠挠头,转问喻文州。

“我?”喻文州自嘲的笑了两声,“我手速太慢,家里人都说我不适合钢琴的,我还是算了吧。”

“不会的啊。”黄少天有些诧异,“文州你虽然弹不了太快的曲子,但是像那种抒情一点的曲子是可以弹的很好的啊,再说文州你的手速也没多慢啊,只是和你父母那种专业钢琴家他们比起来慢了一点啊。”

“……”喻文州被黄少天说的有些心动了。

“好吧,那我就陪你一起试一试吧。”

“好啊好啊……诶诶诶??陪我一起?我也要去?”

“是啊,名我都报好了。”喻文州转过笔记本屏幕给黄少天看上面的“报名成功”字样,“刚报好,幸亏还来得及。”

“不是吧文州你看剩初赛只有两天了你让我啥时候准备啊我连谱子都没有挑好啊怎么去参加比赛啊!!”黄少天当即就炸毛了。

“没事,这不是还有两天吗?少天加紧练习就好了,我也会努力的。”

“唉……”

—————————————————————————

虽然嚷着喊着不要比赛了,到了市级初赛,黄少天当然也有乖乖的和喻文州一起去,而且还都通过了初赛,半个月后会有人通知他们参加省级淘汰赛。

“所以,我就知道文州你能行的。”黄少天端起酒杯,很不客气的跟喻文州碰了一下然后一饮而尽。

“嗯……说实话我现在还有一种不真实感。”

“哈哈哈哈我也是,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较正规的比赛。”说着黄少天又给酒杯里填满了酒,然后一饮而尽。

“嗯。”喻文州也象征性的抿了一小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黄少天说着又是一杯酒下肚了,脸上泛起不正常的红晕,他平时也算个乖学生——乖大学生,但这也是他第一次喝酒。

“少天你有点醉了。”喻文州皱起了眉头——其实他不是很喜欢酒味。

“不我没有醉,我去一下洗手间。”黄少天逞强的摆摆手,跌跌撞撞的走向洗手间。

“呕————”

真是难受死了,早知道不喝这么多了。

黄少天有些后悔了。

“呦,这年头也有未成年来酒吧了?”黄少天身后响起一道嘲讽的声线。

这声音好像在哪听过。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想。

不过酒精作用下他还是喊出来了声:

“去你妈的未成年!老子今年十九了!”

然后眼前一黑,一头载倒了。

TBC.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