栅栏下的折耳少女

【叶黄】花吐症

依旧搬运自BCY

人物属于虫爹,bug和ooc属于我

———————————正文————————————

【叶黄】花吐症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喜欢上叶修那个一脸嘲讽的家伙。

“咳咳咳……”看着自己咳出来的带血雏菊花瓣,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要疯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得告诉老叶。无论如何都不能再忍了啊……”他是这么想着的。

于是黄少天登上QQ,给叶修私敲过去一句话:“老叶,我最近老咳嗽。”

叶修这边好像一直在线,立马回复道:“咳嗽?感冒而已,剑圣大大不会连这点小病都抗不过去?”

“不是……我咳嗽出了带血的雏菊花瓣…是真的老叶你相信我。”

“少天大大别玩了,哥可是职业选手,很忙的。去去去找你们队长玩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爷觉得自己一定是傻了,居然想向叶修表白??

“那好吧,不打扰你了。”

“嗯。”叶修觉得今天的少天大大有点奇怪,然后打开了手机百度输入“咳出带血的花瓣是怎么回事?”

过了半小时。

“少天大大我在蓝雨门口。”叶修给黄少天敲去这么一句话。

“啊?老叶你来干嘛?我们蓝雨可是职业战队!很忙的懂不懂?”

“开门,哥来救你的。”

“??老叶你什么意思,我说的我是很忙的吧再说你也不是职业选手嘛你不管你们兴欣了吗小心我带着蓝雨抢走你们的冠军啊。”

“开门。”

然后少天大大就连蹦带跳的去开门了。

然后少天大大就在蓝雨门口被强吻了。

路过的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然后黄少天和叶修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雾

少天大大表示幸福来到太突然。

————————end————————
另外科普一下
雏菊/花语
代表愉快、幸福、纯洁、天真、和平、希望、美人。
花语一 隐藏在心中的爱;
就象缪塞的诗里写的一样:“我爱着,什么也不说;我爱着,只我心里知觉;我珍惜我的秘密,我也珍惜我的痛苦;我曾宣誓,我爱着,不怀抱任何希望,但并不是没有幸福——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满足。”
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爱你们(。・ω・。)ノ♡

评论(2)

热度(85)